沃酒

醉酒

主要是想看醉酒蓝无意弄的绿面红耳赤(笑     

有ooc  ,绿视角


小蓝喝多了,明明只是几个朋友出来聚一聚,他偏偏要玩游戏,谁输谁喝一杯酒。

他酒量本来就差,没几杯就醉了。



我看他醉了,就主动提出先送他回家。

小蓝平时看上去文文静静的,还有点社恐,现在却和变了一个人似的,满脸通红,一身酒气。

我想拉他从座位上起来,他却皱着眉,把我的手甩到一边,嘴里嘟嚷着什么,大概在说我还能喝一杯之类的话。



我强行把他拽起来,把他背在背上。

我没想到小蓝这么轻,完全不像一个大学生,到像个初高中生。

小蓝在我背上也不老实,用手不停捶我的背,脚一直乱蹬。



我也只能任由他打——毕竟是我主动要送他回家的。我果真自讨苦吃

好不容易上了一辆出租车,小蓝在车上却又开始说胡话了。

“嘿嘿...小绿...好帅...诶不对好像是我更帅才对。酒...呢?”


 说着,他就把我的大腿当做了桌子,直接趴在了上面, 手还不安分的在我身上上下游走,像是在找酒瓶。


我忍住尴尬,整理好表情,若无其事的抬起头,却恰好和往这边看的司机对上视线 。

我顿时有些手足无措,仿佛做了件见不得光的事被发现了一样。推推小蓝,想让他清醒一点,眼见无效,我只能抓住小蓝的两只手,好让他安分一点。


相安无事了一会,小蓝缓缓睁开眼,我以为他酒醒了一些,就放开了小蓝的手。


谁知他忽然傻傻地笑起来,双手抱住我,头直接埋在了我的怀里,毛茸茸的脑袋还拱来拱去。


更不妙的是!

对不起玉皇大帝

对不起佛祖

对不起撒旦

对不起...小蓝

我站起来了。


我站起来了...


小蓝忽然又抬起头,脸上的红晕加上喝酒后傻了吧唧的表情,再加上我现在的...一些因素,我很难不往那方面去想。


我不敢动弹,这可是在出租车上,小蓝也是喝了酒,我可绝对不能趁人之危。


可恶,那个司机是不是在偷笑


~end~

评论(8)

热度(11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