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酒

发烧

 大概是死对头篇

  “下雨了?”小绿从床上做起来,在床上摸锁索着手机,手机屏幕的亮光照得他有些刺眼。

小绿眯起眼睛,仔细辨认着时间。

“都六点多了?”

小绿从中午一倒头睡到了现在,窗帘拉着,灯也没开,屋里暗暗的。

“饿了。”小绿本想下床,脚一软,栽倒在地上,痛。

小绿揉揉撞在木地板上的额头,好烫,大概是发烧了。

小绿勉强从地上爬起来,在药箱里翻找一阵。

“嗯——过期了。呃——这都什么时候的药了?又要出去买药。不想动”

小绿看着窗外的雨越下越大,发烧的状态下,大概不能出去了。

小绿打开手机,在通讯录里翻了翻,除了父母和公司同事,好像就没有别人了。“我人缘有这么差?”他嘀嘀咕咕起来

正往下滑的手指突然顿住,

哦,还有小蓝。

“切,真不想找这家伙。”

但小绿上下翻翻,没有人可以适合这时候联系了。

“勉勉强强找他吧。”


“有新消息?”小蓝听见手机的提示音,打开手机。

绿色的头像映入眼帘,上面带着一个小红点。

“小绿?”小蓝扫了一眼消息,有些幸灾乐祸。


活该。

小绿看到这简短的回复,烦躁的敲打着键盘。

“快点。”

对面没有了回复。

“啊,要饿死了。”


 小蓝打着伞来到药店,买好药后一路狂奔到小绿家门口。

小绿的家门是开着的,好像在欢迎他进去。小绿躺在沙发上,听见脚步声后脑袋朝后一仰,平静的看着小蓝。

“药,给我。”

小绿伸出手,等待小蓝把药给他。

“嘶——怎么这么理所应当”小蓝脑子里这么想着,同时毫不客气的说了出来。

他不耐烦地把药扔在沙发上,想直接转身离开。

“咕————”小绿还是一脸平静的看着小蓝。被看着的人顿住脚步。

“你竟然没有给我带饭。太可恶了。”

“为什么我还要给你带饭!?”小蓝转过脸,看着小绿一副欠揍的样子,浑身不爽。

“你怎么不自己买去?”

“我要你做的。”

小蓝的脸刷一下红了,但不想示弱,坚持盯着对方,但声音也变得不可察觉得变抖,“不,不要脸。”

小绿也后知后觉自己说了什么,强装镇定的说:“我只是想使唤你。你想什么呢。”

不爽。

“我做饭就是了。”小蓝走进厨房,不知在捣鼓什么,就要开火。

“噼,噼——啪啪”

“你在干嘛?”小绿听着厨房传来的声音,起身问道。

“开火啊。”

“有你这样开的吗?”

小绿走进厨房,盯着小蓝。

“看什么看?”

小绿困惑的看着小蓝,似乎在想为什么世上有如此之蠢货,同时默默拧开火。

  

“我又不是不会。”

  

“那做饭的任务就交给你了。”

 ...... 

小绿看着面前半生半熟的浆糊,眼里满是嫌弃。

  “爱吃不吃吧你!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吃了会死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死就死。反正不是我死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这人说话怎么这么不讨喜。”

  

     “赶紧滚蛋”


      “本来就不想多呆!”


  小蓝恼怒的回头瞪了小绿一眼,转身就出了门。

小绿手撑着沙发靠背,起身把一碗浆糊倒掉,余光瞟见沙发上的一个蓝色帆布包。

是小蓝的吧。应该是用来装药的包。

小绿透过玻璃窗朝楼下望望 ,小蓝已经不见了踪影。


“这个蠢货。包都能落在这,果然最讨厌了”



你现在看到的是二编,一编错别字太多了

评论(4)

热度(11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